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这群医护太太太暖心了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龙华区人民医院内科二支部牵头,联合行政三支部、外科一支部、门急诊支部多部门在门诊大楼开展了“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宣传活动,普及艾滋病健康知识,消除偏见。

640.png

  红丝带像一条纽带,将世界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抗击艾滋病,它象征着我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的关心与支持;象征着我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和平的渴望;象征着我们要用“心”来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

640 (1).png

  希望通过艾滋病日的宣传,发挥党支部带头模范作用,扩大影响力,唤起人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的同情和理解。

  同时,也向人们普及艾滋病是可以控制和预防的,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