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邓艳东副区长主持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工作暨防范集中隔离点交叉感染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00721102333.jpg

  7月17日下午,邓艳东副区长在区委大楼207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工作暨防范集中隔离点交叉感染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医疗救治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集中隔离点和人员转运隔离观察防范交叉感染有关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医疗救治组工作情况,强调卫生健康系统要根据当前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变化的新形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日常业务开展,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要求,区委组织部、应急管理局、各街道办等隔离专班和社区小区组相关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集中隔离点交叉感染管理工作,切实落实全流程、全覆盖、全方位的感染防控措施,积极做好应急处置演练、培训组织和督促检查等工作,确保决不发生交叉感染、决不产生本地病例。区卫生健康局要统筹医疗卫生资源,狠抓医疗物资保障、隔离点工作人员培训指导、隔离场所和转运车辆消毒消杀等工作。

  区委组织部、龙华公安分局负责同志,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区住房和建设局、应急管理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各街道办分管负责同志,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