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卫生健康系统赴广西东兰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00914115049.jpg微信图片_20200914154450.jpg

  2020年9月7日至11日,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卫生工委副书记、调研员方晓立同志率区人民医院、区中心医院、区妇幼保健院有关负责人一同赴广西东兰县、凤山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龙华区人民医院2017年以来主要帮扶凤山县人民医院和永安村,本次援桂系列活动中,龙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新乐一行走访慰问了东兰县永安村贫困户,向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实地走访凤山县人民医院,捐赠紧缺医疗物资一批;看望慰问龙华区人民医院驻凤山县人民医院扶贫医疗队的10位队员,了解了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龙华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吴义龙,党委副书记麦彩玲,副院长柯昌能,医院扶贫办曾俞霖等相关人员,对龙华区中心医院结对帮扶的广西东兰县花香乡弄兰村、东兰县人民医院开展了系列帮扶工作,其中龙华区卫生健康局捐赠30万元援建弄兰村水柜项目,龙华区中心医院捐赠20万元助力弄兰村屯级党小组建设,捐赠弄兰村党建书籍、健康教育宣传册等物资一批,捐赠东兰县人民医院医护服1000余件,并走访慰问了医院驻点支援专家和当地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