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中心医院多个学科科技量值排名进入全市前十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1年01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科技影响力也是评价一家医院医疗技术和实力的重要标准,近期,《深圳市2019年医疗卫生机构科技量值研究报告》正式出炉,龙华区中心医院多个学科科技量值排名进入全市前十,其中包括:肾脏病学、结核病学、泌尿外科学、烧伤外科学、妇产科学、急诊医学、心血管外科学。

  此次评价是从科技产出、学术影响、科技条件3个维度,8个二级指标、21个三级指标评价体系来测度医疗卫生机构科技量值。医院科技量值评价全面展现了深圳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科技实力,为全市医疗卫生机构科技管理提供新的手段和工具,帮助医疗卫生机构全面了解自身学科发展水平以及在各学科领域的地位,促进医疗机构卫生机构推进学科建设和学科发展,推动医疗卫生机构核心竞争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