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人民医院举行全科理论授课“小讲课”师资遴选比赛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1年02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已编辑图片  2021年1月29日,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举行全科理论授课“小讲课”师资遴选比赛。此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63 号)精神,充实龙华区人民医院全科教研室理论授课师资队伍,确保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全科医学方向)学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特邀国内多位知名专家远程在线点评与现场点评。专家们在点评中表示,大部分选手教案设计合理、选题贴切新颖、重点难点突出,讲课形象生动,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做出了建设性的指导,让在场的所有师生受到很大的启发。

  整个“小讲课” 比赛激烈、紧张而有趣,最后,全科医学科李兆伟荣获一等奖;水斗社康中心虞芳、清湖社康中心何韵妍、民治社康中心赖铭波荣获二等奖;龙悦居社康中心许成辉、高峰社康朱玉峰、全科医学科李元业、星河传奇社康中心况建华、全科医学科冼俊芳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