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人民医院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已编辑图片

  2月15日至3月10日,龙华区人民医院20个党支部先后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医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倾听临床声音、患者需求,听取服务对象或管理对象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了总结成绩扎实认真,开展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目的。广大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尤其对照等级医院评审的实际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对照为医院发展、为临床服务还存在哪些方面的差距,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持续改进管理和服务。 支部民主评议工作客观公正。党员大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综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大家在查摆问题和不足中进一步解放了思想,统一了认识,理清了思路,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为推动医疗卫生服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龙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罗新乐表示,希望各支部以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将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具体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支部学习日、主题党日的必选内容,贯穿全年组织生活始终。积极创新党建活动,以优异的支部发展答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形成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性循环局面,共同提升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的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