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细化工作,强力部署,守护健康——2022年龙华区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开展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2年07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2年7月14日,龙华区开展了2022年龙华区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部署会议。

BYAL4697.JPG

  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减少了人员的聚集性同时提升了会议效果,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公卫科全友任科长、区健康教育所副所长曾美华、区健康教育所项目负责人、各街道办项目负责人以及社区、区人民医院社管中心、区中心医院社管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议。

BYAL4735.JPG

  会议围绕着“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对各项工作开展了深入的部署,会议由龙华区健康教育所副所长曾美华主持。会上,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公卫科全友任科长强调了本次全区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需提升责任认识,扎实开展监测前、监测中、监测后的各项工作,保证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能有序高效开展。

  本次健康素养的监测对象为:过去一年在龙华区居住、工作或学习时间满6个月以上的15-69岁的常住人口,较往年新增了60岁以上的老年人群,同时主要分区级和市级两级的监测工作,其中市级将在7-9月开展,区级将在7-8月开展。

  会上,由龙华区健康教育所项目负责人对监测工作作出了“前期基础数据收集”“开展前期动员宣传”“开展入户调查”和“调查报告撰写”四步走的工作部署。最后,龙华区健康教育所曾美华副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下一步,龙华区健康教育所将与相关单位一起,将本次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扎实开展落实,保障本年度市、区两级的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为进一步提升龙华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进一步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