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2022年区级示范性托育机构名单公示公告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和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卫人口发﹝2019﹞58号)、《广东省示范性托育机构建设指标(试行)》《龙华区示范性托育机构创建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经托育机构自评申报、材料审核、专家现场评审验收,拟确定深圳市真爱幼幼幼儿早期托育教育有限公司七里香榭分公司、深圳市禾沐托育服务有限公司2家机构为龙华区2022年区级示范性托育机构,现予以公示,接收社会监督。

  在公示期间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卫生健康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以实事求是为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加盖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8日(7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深圳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家庭发展与妇幼健康科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梅龙大道2283号国鸿大厦2栋520室

  邮政编码:518110

  联系电话:12380、23336385

  深圳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