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心灵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花儿少年心灵成长营”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项目采购服务公告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心灵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花儿少年心灵成长营”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项目是深圳市家庭发展十大品牌项目,为确保项目延续性,优化项目服务内涵,现面向社会公开采购相关心理机构的心理帮扶服务。现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简介

  (一)“心灵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

  1.项目名称:“心灵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心理帮扶服务外包

  2.项目内容:将“心灵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以购买服务的方式整体交付给相关心理咨询机构开展,由其提供心理咨询师上门、心理沙龙、心灵之旅活动、培训等服务。详细内容请致电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家庭发展和妇幼健康科获取《龙华区“心灵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服务外包需求书》。

  (二)“花儿少年心灵成长营”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项目

  1.项目名称:龙华区“花儿少年心灵成长营”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项目心理帮扶服务外包

  2.项目内容:将龙华区“花儿少年心灵成长营”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项目以购买服务的方式整体交付给心理咨询机构开展,由其提供心理健康讲座、心理沙龙、素质拓展活动等服务。详细内容请致电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家庭发展和妇幼健康科获取《龙华区“花儿少年心灵成长营”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项目服务外包需求书》。

  二、采购条件

  1.申请人须为深圳市市一级或者区一级正式登记注册的心理咨询机构;

  2.近三年内(即至少从2018年10月开始起算,供应商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供应商应以承诺的形式体现,由采购单位进行集中查询;

  3.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报名申请。

  三、采购程序与方法

  本次报名采取书面材料申请的方式。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17:00止,符合条件的心理咨询机构自行将相关资质材料及过往与招标项目相关的项目运作情况简介递交至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家庭发展和妇幼健康科。由龙华区卫生健康局项目采购小组对申请机构进行资格审查,并依照此次项目采购评分标准对其进行打分,择优选择,确定供应商,予以公示。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湖行政中心二栋505室

  联系电话:23336386

  联系人:杨先生

  深圳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