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2年03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医疗卫生机构:

  根据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1〕139 号)、《关于印发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21 年版)的函》(粤中医办函〔2021〕138 号)文件要求,为确保我区各医疗卫生机构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我局将于近期组织开展报名及初审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地点

  龙华区龙华大道98号清湖行政服务中心2栋。

  二、报名时间

  2022年3月10日至3月21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三、提交材料

  按《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有关要求,准备报名材料。

  四、其他事项

  (一)为避免疫情期间考生聚集报名,实行预约制报名。考生即日起可拨打电话(0755-23336237)进行预约,并根据预约时间到现场提交材料,未经预约的考生,现场不予受理。

  (二)经初审符合条件人员的材料由市医师协会于2022年4月进行复审。如有虚报、假报姓名、年龄、学历、工龄或伪造证件、证明以取得考核资格等违规行为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已参加考核者,取消考核成绩;构成犯罪者,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为便于工作,建立龙华区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QQ交流群(QQ群号:824680573)。如有相关疑问,可入群或电话咨询(申请加入QQ群时须注明单位名称和个人真实姓名)。

  联系人:郭成,联系电话:0755-23336237。

  附件:1.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2.关于印发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21年版)的函

  3.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人员信息汇总表

  4.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转发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深圳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