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深圳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分队队员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社会热心人士:

  为推动龙华区公益性群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建立建设多层次、广覆盖的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队伍,龙华区卫健局拟联合市红十字会成立深圳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分队(以下简称分队)。现诚邀年龄在22至50周岁之间,身体素质好,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取得市红十字会或市急救中心颁发的初级救护员卡证的我区居民或在我辖区内工作的人员报名参加。

  本项目属于公益事业,队员志愿加入,不计报酬地协助并参加分队组织的急救知识普及讲座、应急救护培训授课,培训辅导学员,宣传急救知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健康龙华”做出积极贡献。

  有意报名人员请下载并填写附件《报名表》,于4月6日中午12:00前将表发送至报名邮箱lhwjjyjb@szlhq.gov.cn。

  附件:报名表

  深圳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3月21日

(联系人:曾伊翔;联系方式:0755-23336202)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