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日期:2022年6月24日

名 称: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深圳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第二版)的通知

文 号:深卫健卫监〔2022〕4号

主 题 词: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深圳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第二版)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2年07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委属各单位,社会办各医院,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我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行使,确保依法、合理行政,我委制定了《深圳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第二版)》,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同时,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则的通知》(深卫健卫监〔2021〕4号)中的附件《深圳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予以废止。

  市卫生健康委

  2022年6月21日

转载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转载时间:2022-07-28


转载地址:http://wjw.sz.gov.cn/ztzl/xzzfgs/sqhjgk/yjxx/content/post_9909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