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访局线上旁听庭审会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2年11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法治建设的部署要求,健全我局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日常学法机制,11月8日上午,龙华区信访局开展线上旁听庭审会活动,组织我局工作人员线上旁听一起侵权责任纠纷案件审理。

  庭审中,法官组织双方当事人围绕争议焦点进行充分举证、质证和辩论。会后,邹俊副局长将该案件引用到信访案件当中,并要求旁听人员要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切实提高依法信访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旁听活动以法庭为课堂,是一场生动直观的法治教育和依法行政能力提升课,对深入推进全面依法行政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了我局旁听人员的法治宣传教育。

d58661c67ef83e67a0aa84480dd1a1f4.jpg

IMG_20221108_100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