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建文同志率队赴紫金县龙窝镇桂山村开展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17-18日,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建文同志率队赴紫金县龙窝镇桂山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邹俊同志、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

  11月17日,建文同志一行前往桂山村委参加座谈会,桂山村党支部书记百开同志介绍了村情实际以及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会后,建文同志代表区信访局向桂山村委捐赠了一批办公用品、防疫物资、慰问品,并带领局党员干部深入桂山村开展走访慰问。

clipbord_1669013707272.png

  11月18日上午,建文同志一行前往紫金县苏区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紫金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局党员领导干部在“血田”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祭奠先烈,瞻仰红色遗迹,聆听革命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IMG_54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