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访局举办“奋进新时代、巾帼展风采”活动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7日下午,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凝聚力,龙华区信访局举办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庆三八座谈活动,副局长巧强同志出席,全局女职工参加。活动现场,局妇委会为全体女职工们发放了鲜花礼品,并向辛勤工作的她们送上节日祝福,让广大女职工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尊重、关爱和温暖,鼓励她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龙华区信访工作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接下来,局妇委会将继续搭建更多样化的团建平台,积极引导女职工立足岗位、提升综合素质,关心、关爱女性职工,做好对女职工的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女职工的综合素质。

d5623f90684d331d8e21868b6c2281ba.jpg2d4654b2cac12da9010fe997591ec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