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 为爱逆行”党建活动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0年03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缓解我市临床用血需求,3月19日,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 为爱逆行”党建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区卫健局组织的“热血抗疫 你我同行”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拯救生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献血的党员干部员全程佩戴口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地填表、抽血化验、录入信息、采集血液。

  区信访局党支部书记王建文同志,在做好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的条件下带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人民生命健康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和力量。王建文同志说道:“在国家民族危难面前我们能做到力所能及,就是对国家最大的帮助;当前疫情防控是关键阶段,医院救护治疗急需用血,为抗击疫情参加无偿献血支援前线,是我应该做的!”。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蒋明涛同志和表现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陈锡友同志也积极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蒋明涛同志表示目前是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义不容辞,倍感光荣。

  

  在本次献血活动过程中,市血液中心为每位逆行的献血者都发了感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