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访局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休息一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15日,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让抗疫一线人员休息一天”主题党日活动,为保障一线防疫人员的合理休息,保证社区疫情防控力度不减,组织包括班子成员在内的10名志愿者到新牛社区轮换驻社区一线防疫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居民信息登记核查、出入车辆的登记测量等工作。

  同时,我局领导班子率队检查了包点社区开工商铺防控情况及我局各卡点人员工作情况,对开工商铺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对我局卡点人员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注意事项:一是要做好自身防护,穿戴好防护用品,注意保持和其他人员之间的距离,尽量在室外宽敞通风的地方选择执勤点;二是下班时处理好个人卫生,做好消毒工作;三是如个别场所工作量大,出现劳累现象,应适当申请调整调休,确保进展任务时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