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宣讲团走进龙华区信访局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0年08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龙华落地生根。8月25日,龙华区信访局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会上,市委党校原校委委员、教授袁晓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例子,声情并茂地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总体框架、篇章结构、主要内容等,对于推动我局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重要意义,王建文局长强调:作为信访干部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情怀、思路、温度做好信访工作。发挥好信访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e0d7dea7dc1ea9f00dce48ba8a48b4c.jpg

龙华区信访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