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访局开展“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18日下午,龙华区信访局党支部前往龙华区爱心扶贫超市开展“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区信访局局长、党支部书记王建文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参加。超市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扶贫超市的运营模式和基本情况,详细讲述了各类扶贫产品的来源、销售情况以及党员干部的扶贫故事等。讲解结束后,大家观看了龙华区扶贫工作宣传片《脱贫攻坚 龙华行动》,对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拓宽了党建的活动思路,学习了先进的党建经验与成果,党员干部们表示将积极报名加入扶贫超市党员志愿者行列,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帮扶工作中。

IMG_3340.JPG

龙华区信访局党员干部活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