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岸明到龙华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12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岸明带队前往深圳市龙华区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正华,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韩荡及区信访局领导班子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陈岸明一行参观了升级改造中的区信访接待中心,详细了解信访接待及办理流程,询问了广东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使用情况,并对信访接待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陈岸明充分肯定了我局的硬软件设施服务及宣传工作。他强调,要提升战略眼光,理清当下社会的发展趋势,优化群众诉求的服务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8ce14db2f93c8e96990c605b29a550b.jpg

陈岸明同志在区信访接待中心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