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访局集中学习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大会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我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龙华区信访局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作人员集中学习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文同志带头集中学习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观看直播时大家聚精会神,抓要点做笔记。期间,我局党组书记王建文同志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总结道,“改革开放40年来,‘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信访工作最根本、最核心的概括,是信访为民的改革方向。任何时候都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保持植根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的态度、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着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法治信访,不断增强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针对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观看此次直播,很受教育,今后要不断地加强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这一历史洪流中,勇当拓荒牛。

  党组书记王建文同志发言

  区信访局党员及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直播

  四十不惑志更坚,改革扬帆再出发。区信访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的新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担当负责,全力抓好信访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