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访局党支部、团支部到爱心扶贫超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0年10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壮大我局志愿者服务队伍,10月20日至23日我局开展“阳光公益始于心,志愿扶贫践于行”党带群团志愿服务活动,由我局党员、团员、工作人员组成的10人志愿者队伍,分6批次前往龙华爱心扶贫超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龙华区信访局志愿者

  龙华区爱心扶贫超市主要承担龙华区对口扶贫协作地区广西河池市东兰县、凤山县,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以及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和哈尔滨市香坊区等地区的特色农副产品的展示、推介和销售工作。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抗疫工作放在首位,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协助超市工作人员测量顾客体温,帮助超市工作人员完成日常的进货、宣传区桌椅摆放、新进产品上架、产品质量二次检验,并进行产品讲解、与群众互动交流加强宣传力度。

微信图片_20201027183418.jpg

区信访局志愿服务队风采

  通过开展“阳光公益始于心,志愿扶贫践于行”党带群团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了群团系统党的建设,完善了党建带群建、党群共建的工作机制。同时,本次活动积极引导我局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社会和谐稳定和科学发展的促进者。龙华区信访局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党建带群建工作,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地传递党的温暖,不断提高党在基层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