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联办组织开展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培训会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规范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办件工作,提高办件质量,做好我区信访绩效考核工作,11月19日上午,区信联办组织各信联成员单位在区委大楼310会议室开展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培训。培训会首先由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技术负责人授课,他指出了各单位在使用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系统使用规范做了解读和演示,特别对系统绩效考核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说明。随后,省信访局督促二组肖建兵处长对重复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重复访案件化解率要在年底前达到40%,所有重复访案件要在明年7月前全部化解完毕。

ec56baff8290221274e670a1e1f3412.jpg

  区信联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讲座结束后,龙华区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立群同志对参加培训的各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系统办件的重要性,切实提高系统信件的办理质量;二是严格落实专人负责,相关负责人要及时加入工作群,按要求及时、规范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加强信件办理,确保信件及时受理、及时办理,减少在“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办理规范化”及“群众满意率”等具体考核项目中失分。

bca343c29facf86f96f82de9003a844.jpg

  区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立群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