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访局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省、市、区相关决策部署在龙华区落地生根,11月26日,龙华区信访局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当代中国政治研究所研究员张西山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授课。

zp.jpg

  龙华区信访局宣讲会现场

  会上,张西山教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阐述了深圳40年发展的历史性跨越,着重介绍了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发展40年的十条经验,分析了深圳勇担新时代党中央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

4dc91dd9347312ed85844d1d0bb1450.jpg

龙华区信访局副局长罗立群同志发言

  龙华区信访局副局长罗立群同志表示,举办专题宣讲会对于推动我局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并强调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高度、彰显工作亮度、体现深圳速度、传递信访温度,切实发挥信访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bf5afbf6c2ec5c8a649d64fb34fdafe.jpg

龙华区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