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访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法治观念,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12月3日下午,龙华区信访局在龙华文化广场“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搭台设点。

1.jpg

  龙华区信访局宣传活动工作人员

  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不仅向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内容,还使用高清电视播放《如何写好信访信》《信访小故事》等信访知识动漫,发放《信访条例》手册、传单、小礼品等,全方位引导群众有效表达自己的利益诉求,宣传无理缠访闹访、违法上访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2.jpg

  龙华区信访局宣传活动现场

  期间,龙华区信访局副局长罗立群同志来到我局展位前观看宣传动漫,交流宪法知识心得。

3.jpg

  龙华区信访局副局长罗立群同志现场交流心得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相关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提高群众法律素质,为龙华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建设法治社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