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访局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3日,为落实计划生育工作要求,提升我局工作人员法律法规学习水平,区信访局特邀广东信科律师事务所陈俊杰律师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会上,陈俊杰律师提到人口衰竭问题是我国面临最重要的长期问题,在今后的几十年内会更加突出的显现出来,为解决这一问题,我国必须采取强有力的鼓励生育政策。新《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实施,并将“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子女”作为单独条款予以明确,全面放开二胎,鼓励生育。接着陈俊杰律师对新《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的修改内容逐一进行解读,为我局工作人员全面细致的普及相关政策法规。

42342a0ee58f8b3314ee4b38b24b627.jpg

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