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1年02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9日上午,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工作部署要求,区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督导组成员易宇丹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会议指导。

IMG_5682.JPG

  区委督导组组长易宇丹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

  首先,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文同志书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提醒。督导组易宇丹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王建文同志进行表态并作总结发言,局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抓“双区”建设、综合改革试点等重大历史机遇,深化思想认识,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以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深入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行动,提升信访接待服务水平,加强重点信访案件督查督办,努力把此次整改成效转化为班子建设实效、工作推进实效和高质量发展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