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副局长李国林同志带队到龙华区信访局督导市第七次党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27日上午,市信访局副局长李国林同志率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到龙华区信访局督导市第七次党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国林同志一行首先到人民来访大厅检查了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并查看了群众诉求服务大厅建设施工现场。随后,国林同志在区信访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工作会,听取了区信访局、区委政法委关于我区在市第七次党代会及市换届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和我区重复访治理、积案化解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图片6.png

  国林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区近期有关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强化风险意识。二是做好重点群体稳控,坚决防止发生会议期间到市上访。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各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加强预警,发现风险隐患及时上报。五是加强源头治理,及时推动重访件案结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