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信访党员在行动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b35306a4368759db88ee5feb36e679.jpg

  支援抗疫一线,发挥先锋作用。5月30日上午,区信访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区委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号召,组织10名党员结对大浪街道陶元社区开展党员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2名志愿者参与龙华文化艺术中心检测点志愿服务、1名志愿者参与澜汇社康新冠疫苗接种点志愿服务。

3272a7a171285b9a61737940af1a25c.jpg

  社区疫情防控过程中,10名党员志愿者冒着酷暑分别坚守在5个测温点认真开展测温登记、行程查询等服务。当天下午,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文同志到社区各个测温点开展慰问活动。建文同志对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在疫情防控一线辛苦付出的党员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做好卡点测温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bf3f625c298ca2ba8c0524e51aa44b2.jpg

7c90ce7c1d3c59bb71c19eb7ae13769.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月31日上午,立群副局长赴大浪街道参加“龙华区选派干部支援社区抗疫工作动员部署会”。会后,立群副局长到结对陶元社区先后实地走访元芬社康、陶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与陶元社区党委书记郑伟雄同志、副书记戴康林同志等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疫苗接种、测温点设置等情况。下午,立群副局长与大浪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黄木秀同志、元芬社区第一书记杨伟雄同志实地走访社区卡点,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14da415b4b502fb5636e1751bd39fcf.jpg

  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我局将在全面做好信访工作的基础上,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涉疫情的问题线索优先受理、优先处置、速办快办,为战胜疫情、服务群众、维护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