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8日上午,龙华区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文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8323.JPG

  会议要求,各科室(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十个明确指出”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二是坚持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始终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严格规范工作行为,对信访案件要早深入、早处理,把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初信初访办理和重复信访治理,提升信访工作群众满意度。为我区社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进一步提高效率、转变作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