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召开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工作推进会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1年07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6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何奕飞同志,市信访局副局长管连秀同志一行到龙华区召开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工作推进会。奕飞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龙华区群众诉求服务智慧指挥中心。

bb598ee29e28c78639028b7f787fdba.jpg

  随后到区政府召开了推进会,龙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里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同志出席了会议。会上,奕飞秘书长亲自讲解了“光明模式”的重大意义、运行原理和工作流程,区信访局汇报了当前龙华区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推进情况。龙华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司法局、政数局、网格中心、龙华公安分局,各街道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区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228de6acadaabda9dea78fbec438447.jpg

  会后,奕飞秘书长与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就“光明模式”在我区落地推广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下一步,区信访局将在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从阵地、队伍、机制、系统等方面完善群众诉求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让光明模式在龙华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