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联办召开群众诉求服务工作调度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1年08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7日下午,龙华区信联办召开群众诉求服务工作调度会,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连秀同志,市信访局协化二处处长黄金奇同志出席了会议。工作调度会由立群副局长主持,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人力资源局、住建局、建筑工务署、龙华公安分局和各街道综治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群众诉求受理化解、社区发令、网格员参与等工作情况,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参会单位也就近期推进光明模式的工作成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连秀副局长对我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各层级要深入学习光明模式诉求服务体系、操作流程,把实施意见学通学透;二是要加强培训,全区各级信访系统要全面开展专业性培训,邀请光明区业务熟练同志前来授课,深化各层级对光明模式的理解;三是要加强宣传,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进一步增加“光明模式”诉求服务体系的影响力。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