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访局开展“争当防疫先锋、筑强防控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2年02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春节返深高峰到来,我区各街道开展核酸检测、返深人员相关信息核查等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为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的紧急号召,我局开展“争当防疫先锋、筑强防控堡垒”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团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开展防疫工作,让党旗在新冠肺炎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2月10日上午9点,由我局党员、团员、工作人员组成的12名志愿者队伍准时在元芬科创园核酸采样点集结,并根据社区工作站的工作部署,分成3个小组,每4人1组,分别部署在元芬科创园核酸采样点、元芬广场核酸采样点,元芬社区卡口支援社区一线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具体负责队伍引导、粤核酸的10混1信息采集、扫码录入系统环节等工作,该项工作暂定持续到2月21日中小学开学前。我局志愿者将认真贯彻落实组织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与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携手并肩,为社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企盼疫情早日结束,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

0724db65fbb46454bcbc134258857d0b.jpg9365fc00d73ecd49c147dc42496fd1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