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抗疫一线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2年03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3日至6日,龙华区信访局党支部赴结对社区开展“抗疫一线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员、团员、工作人员组成的8名志愿者,迅速前往大浪街道陶元社区元芬科创园和元芬麒麟广场核酸检测站点,有序开展工作,坚守岗位到最后一刻。

  午时,现场人数众多,我局8名志愿者根据调度安排,各司其职,分别投入到人员分流、指导居民完善信息、引导孕妇及带小孩家长前往绿色通道、扫码录入信息等各项工作中,经过8小时的奋战,顺利完成了当日的核酸检测工作。

  龙华区信访局将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疫情防控任务延伸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8681598769536267807.jpg

7964456822334994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