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龙华区信访局一直在行动!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区信访局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别在医院、隔离酒店、“三区”街道、结对社区等防疫站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带动和引领大家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3.12社区防疫.jpeg

  3月12日-17日,接区委组织部紧急通知,区信访局第一时间与社区对接,迅速派志愿者前往大浪街道陶元社区站点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局8名志愿者分两批实行早晚班工作制,主要负责绑管扫码、引导、维持秩序等工作。每日均完成2.4万人次核酸检测工作。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有效防线。区信访局将继续为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

3月13日蓉宣、龙基.jpeg

  3月14日-17日,区信访局青年积极响应局党支部防疫号召,主动请战。区信访局林蓉宣同志在加强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踊跃参与到其居住地所在街道的防疫工作,听从街道安排,到大岭社区开展信息采集、辅助登记、疑问解答、秩序维护、消毒消杀等防疫工作。叶龙基同志则坚守封控区“守夜人”岗位,连续三天从深夜11点到第二天清晨7点半,值守封控卡点,防止封控区内人员跟外界接触。以实际行动发挥青年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林科.jpeg

  3月5日-3月6日,居住在管控区的区信访局林颖姿同志主动亮明党员身份,积极加入南山区南头街道荔林春晓抗疫临时党支部,支援“三区”抗疫工作。主要在业主群里进行舆情工作引导并跟工作人员积极建言献策,给邻居发放政府的慰问物资等工作。进一步拉近党与居民群众的距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的防疫工作。

蒋科2.jpeg

  3月14日-17日,区信访局蒋明涛同志主动亮明党员身份,积极加入区直机关党员突击队,支援“三区”抗疫工作,志愿协助龙塘社区隔圳新村防疫工作,履行党员责任,树立党员形象,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接下来, 龙华区信访局将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疫情防控任务延伸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