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信访工作条例》深圳市龙华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6178482239000874300.jpg

  5月31日上午,《信访工作条例》深圳市龙华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华会堂前广场举行,龙华区委书记王卫,省信访局办公室主任黄映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市信访局副局长李国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蓝涛,以及龙华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5079326952068242193.jpg

  活动中,王卫书记和卫华区长为《条例》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宣讲团成员代表、区信访局局长宣读承诺书。王卫、映平、卫华、国林、勇华、蓝涛同志共同按下启动光柱,“人民信访为人民”的书册缓缓打开,标志着《信访工作条例》龙华区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勇华同志表示,要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抓好条例贯彻落实作为重要任务,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等机制作用,切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国林同志代表市信访局向龙华区信访系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要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专业化水平;强化底线思维,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等三点意见。

17584767402477727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