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不忘来时路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燃动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奋斗激情,激扬全局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6月15日上午,龙华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不忘来时路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区信访局党员代表谢忠忠同志带队前往龙华城市客厅参观学习,局党员、群众共18人参加活动。

15258321773880155187.jpg

  活动期间,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依次浏览各个展区,领略龙华发展历史变迁,通过沉浸式体验掌握龙华区最新的城市战略规划及未来发展方向,身临其境感受数字龙华的魅力。

16104877838703357721.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在行动中践行奋斗精神,自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落实“无奋斗 不龙华”的庄重承诺,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