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4日上午,龙华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本季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9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活动开始,由局党支部书记王建文同志带领支部所有参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使命。随后,建文同志现场向九名党员同志送上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最后,邀请了林颖姿同志作为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畅谈“政治生日”感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8859341351094267312.jpg

  此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有助于提醒党员干部职工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5005387644340394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