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设计师聚龙华,“大浪杯”一触即发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08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2022“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特训营在大浪时尚小镇开营。在初评中脱颖而出的30位选手在特训营中竞逐21个决赛席位。

  今年的30位入营选手近一半为成熟设计师、独立设计师,有来自深圳、河北的十佳设计师,还有来自各大服装设计院校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基本覆盖了各个类型的设计师群体。

  本届特训营为期7天,30位选手在组委会的精心安排下,在大浪时尚小镇参观了深圳玛丝菲尔时尚集团、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并接受第20届、24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武汉纺织大学校聘教授、硕导,永汇服饰文化(深圳)有限公司CEO刘勇一对一“大师授课”。

  “这里好像一座仙女城堡。”在玛丝菲尔时尚集团,选手们发自内心感叹:“中国服装企业规模之大,远超想象。”玛丝菲尔时尚集团相关负责人向选手们介绍集团发展及未来构建规划,并在现场对特训营选手直言:“想来玛丝菲尔实习,直接投简历给‘大浪杯’组委会。”

  选手们在结束玛丝菲尔艺术之旅后,来到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当天正值休息日,歌力思特意为“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特训营打造专场分享会。歌力思集团品牌总监、深圳大学客座教授、中国首个时尚科技加速器FTIA联合创始人王笃森跟选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

  目前,2022年“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特训营仍在进行中,30位选手正在为夺取21个决赛席位而奋战。

  2022年“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协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中国服饰》杂志、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