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城市客厅荣获第十八届设博会华鼎奖“十佳精品案例作品奖”

来源: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日期:2022年09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期,2022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火热开展中,龙华城市客厅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荣获第十八届设博会华鼎奖“十佳精品案例作品奖”。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CIDF),是设计等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设计盛会。华鼎奖是建筑装饰设计领域的重要奖项,龙华城市客厅项目的成功入围并获奖,代表着专业行业领域对龙华区新地标设计成果的高度认可,向大众充分展示了品味高、底蕴厚的魅力龙华新平台。

  龙华城市客厅位于北站国际商务区红山6979商业中心东北侧,毗邻红山地铁站,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与周边市级美术馆、市级第二图书馆新馆、演艺中心形成“四大馆”布局,是龙华重要的城市展示窗口。龙华城市客厅未来将集群众参观、产业招商、学术论坛、教学科普等多功能于一体,努力向公众展示龙华形象、宣传龙华IP、促进龙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