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影像记录龙华发展硕果,“龙华区六大重点片区发展新面貌”主题摄影展启幕

来源: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15日,由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主办、龙华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龙华区六大重点片区发展新面貌”主题摄影展在龙华区委大楼一楼大堂开幕。龙华区委书记王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熊佩锦等区几套班子领导以及各重点片区指挥部指挥长共同观看展览。

  此次展出作品均来源于“龙华区六大重点片区发展新面貌”主题摄影大赛,大赛于2022年6月启动,面向龙华区内外广大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和居民群众,通过线上方式征稿,历时两个半月,共收到3000余幅(组)摄影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共有100幅(组)优秀作品入围。

  本次摄影展展出的作品充分体现了龙华六大重点片区发展特色,分为六大板块专题展示,分别为北站国际商务区、九龙山数字城、鹭湖中心城、龙华超级商圈、大浪时尚特色小镇和观澜文化特色小镇。展览作品通过不同角度、不同构图技巧,直观立体呈现出龙华六大重点片区在聚力推动“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过程中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新面貌,生动反映出了龙华的人文之蕴、产业之兴、宜居之美。

  下一站,“龙华区六大重点片区发展新面貌”主题摄影展将在龙华城市客厅展出,相关展讯信息将在“龙华城市客厅”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后续前来龙华城市客厅欣赏此次展出的优秀摄影作品。

“国际会客厅”初具规模——星光璀璨的北站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