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浪而歌——2022大浪时尚小镇五周年成果艺术展正式开展

来源: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2日,“踏浪而歌——2022大浪时尚小镇五周年成果展”在大浪时尚小镇正式开展,深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同志,龙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熊佩锦同志,深圳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梁增昌同志,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郑璇同志,龙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徐志斌同志,龙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殿甲同志,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红同志,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梁嘉同志出席了本次展览开幕式,并为展览揭幕。

  本次展览由深圳市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主办,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服饰》杂志承办,展期至2022年底。展览为大浪时尚小镇成立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逐浪而行——大浪时尚小镇成立五周年”宣传片也同期发布,通过不同形式展现大浪时尚小镇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

  2017年大浪时尚小镇成为广东省首批特色小镇示范点,也是湾区唯一特色时尚小镇。2022年恰逢小镇成立五周年,五年来,大浪时尚小镇曾荣获多项国家级荣誉,凭借女装时尚品牌优势、深圳时尚科技优势、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商贸流通和消费市场网络优势,大浪时尚小镇正逐渐成为新时代世界级时尚产业集群。而新的时代背景下,也对小镇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方向和要求。

  基于此,深圳市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策划了此次成果艺术展,展览以文字、图片和装置等展陈设计相结合,通过小镇简介、五周年大事记、新发展、新生态和新未来三大主力板块全面呈现大浪时尚小镇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对未来的展望。

9.22新闻通稿)2022大浪时尚小镇五周年成果艺术展(9.22删减)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