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26日上午,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实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六大重点片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重点片区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联系中心工作实际,在民生建设、文化产业等方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重点片区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聚焦重点项目的关键环节,积极探索创新,为重点项目实施推进提供更多可借鉴的经验和实践样板,力争在数字经济、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多领域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龙华经验”。三是要坚持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活动载体,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决避免走过场、流于形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中心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