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重点片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2年11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5日下午,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结合六大重点片区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阶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把当前工作和长远目标结合起来,努力交出重点片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六大重点片区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思路、聚焦重点、创新举措,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全面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是坚持以党建引领打造模范机关,要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驰而不息加强中心党建工作,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安排,为重点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