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城市客厅获评“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重点片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最新认定的一批“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其中,龙华城市客厅榜上有名,成功获评“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孵化型)”。

  自2022年4月8日被授予“龙华区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称号以来,龙华城市客厅积极将党建教育与龙华数字发展成果相结合,实现多元展示内容的一键切换,打造成全区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党建教育、业务交流活动的重要阵地。此外,龙华城市客厅充分利用展馆内的丰富数字化展陈和先进多媒体技术优势,引进元宇宙“全息舱”、360°全景虚拟展厅、大漠大无人机展演等,增强参观团体互动体验,打造沉浸式教育科普场所,向社会传播丰富的龙华历史人文知识。

  龙华城市客厅整体风格按照“打造工业质感、时尚品质、科技场景、生态廊道有机统一的美丽新龙华”要求,塑造高端、大气、具有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整体形象。馆内分布有曲面屏、波浪屏、环形屏、球面屏等多种异形屏幕,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龙华在高质量发展、城市文明、民生幸福等各项领域取得的喜人成绩。接下来,龙华城市客厅将紧紧围绕龙华区集中展示窗口的功能定位,进一步提升城市客厅功能品位,提炼优化展示内容,讲好龙华故事,全方位宣传展示龙华IP形象。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