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产业”“游小镇”,复旦大学EMBA校友团走进深圳龙华!

来源: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15日,龙华重点区域中心组织复旦大学EMBA校友团走进龙华六大重点片区,复旦大学参访团一行有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山东等多个城市的30余位企业家,涉及智能终端、5G通信、工业互联、现代时尚、新能源、金融证券、建筑地产、文化体育等众多行业。

222.jpeg

  当天上午,复旦大学EMBA校友参访团首站来到龙华城市客厅,听取龙华区历史蝶变、规划建设成果、经济发展成就等方面介绍,参观“名企面对面”展区龙华企业实物展,了解龙华科技创新前沿技术和未来产业发展方向。

333.jpeg

  随后召开座谈交流,区重点区域中心和企服中心分别就我区六大重点片区的区位优势、发展定位、重点产业项目及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推介,并与企业家们深入探讨在龙华的合作潜力及发展前景。会上,企业家们一致认为龙华区是一片干事创业、大有可为的热土,并对龙华重点片区的发展充满期待。

  前期在龙华区委区政府的统筹调度下,在龙华区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大浪时尚小镇定制接驳巴士于4月15日正式开通运营。据了解,此次开通的定制巴士2条,分别为大浪时尚小镇阳台山地铁站定制线以及北站定制线,各配置2台运力,服务时间07:30-20:00。此2条定制巴士区别于常规公交,具有接驳企业面广、点对点停靠点少、车身LOGO专属等服务特点,试运营6个月,期间免费乘坐。开通后将便捷小镇企业员工办公、商务、市民游玩出行,有助于带动小镇的整体人气和国家特色小镇的品牌效应。

444.jpeg

  当天下午,龙华重点区域中心组织参访团一行作为首批“体验者”免费乘坐了专线巴士,体验“小镇畅游”线路,依次参观了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一楼沙盘、时尚展厅、玛丝菲尔总部大厦及艺之卉时尚博物馆。复旦大学参访团企业家代表们对大浪时尚小镇的时尚产业氛围表示高度认同,并希望下一步从各自领域加强与大浪时尚小镇的交流对接合作。

  接下来,区重点区域中心将不断引入各类商务资源,依托六大重点片区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多精准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搭建政企资源互通合作的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落户龙华各大重点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