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数字时尚产业新城合作协议

来源: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日期:2022年01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29日,龙华区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数字时尚产业新城合作协议。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副区长赵妍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华为云计算公司总裁张平安、华为深圳政企业务部总经理陈斌出席了签约仪式。区委(政府)办负责同志,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科技创新局、大浪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卫华同志代表我区致辞,妍妍同志代表我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随后,卫华同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华为方面进行了“时尚+科技 加速龙华建成中国数字时尚第一城”主题汇报。通过此次合作,龙华区将依托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和联接领域的核心技术及产业链整合能力,充分发挥在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和时尚产业新城的巨大发展潜力、特色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加速推动数字技术与时尚产业深度融合,为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数字动力”,打造数字时尚产业新城,助力深圳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