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8日下午,在龙华城市客厅,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并在现场举行了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龙华城市客厅)揭牌仪式。区委党校副校长冯鹏同志,中心领导戴宗辉、王大慧同志,区委党校教研室负责人、谢煜教授以及中心党员参加了活动。

watermark_mmexport1649642625542.png

  党建引领  携手共建

  揭牌仪式上,区委党校副校长冯鹏同志与中心领导戴宗辉、王大慧同志共同为区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龙华城市客厅)揭牌。冯鹏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区委党校现场教育基地的揭牌,为党校开展现场教学提供了鲜活生动的课堂,标志着与龙华城市客厅的联学联建、共建共享,有利于切实提升党校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效地将党建教育和龙华区数字发展成果相结合,打造龙华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的新标杆。中心领导王大慧同志致辞时表示,区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龙华城市客厅)的挂牌,是龙华城市客厅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的新举措,是基层党建触角的延伸,希望在区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参与和配合下,把龙华城市客厅打造成为更有活力、有特色的现场教学基地。

  专题党课  引人入胜

  随后,在龙华城市客厅会议室,由区委党校教研室负责人谢煜教授作“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专题党课。谢煜教授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独到理解,从“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七大政策部署解读”“正确认识和把握5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主旨内涵,为中心全体党员带来了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的精彩党课。

  筑牢阵地  推动发展

  接下来,我中心将抓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以龙华城市客厅为依托打造宣传阵地,聚焦党建引领、功能服务、科普宣传等功能,讲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龙华故事,展示龙华IP形象,全力推动重点片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