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殿甲同志赴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调研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日期:2022年07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殿甲同志赴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调研。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殿甲同志在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看望了各部门工作人员,给大家加油鼓劲,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奋楫笃行、再接再厉,全力推进重点片区建设发展提速提质提效。随后,在富康行政办公区B602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中心主任黎建同志汇报了机构改革以来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半年工作思路,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工作情况及需要协调推进的事项,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部门情况。

  殿甲同志对我中心近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各项工作抓得紧、有亮点,指出“十四五”时期是龙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重点片区作为全区经济发展、品质建设、能级提升的重要载体,区委区政府寄予厚望,责任在肩,使命重大,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