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共享创新引领,龙华建筑未来可期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2年08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18日,随着龙华区建筑业行业协会旗帜的顺利交接,龙华区建筑业行业协会首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龙华区建筑业行业协会筹备组主办,副区长商澎涛同志、区住房建设局王长桂局长以及区水务局、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区建筑工务署、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民治街道、龙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华排水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65家建筑业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行业共享创新引领,龙华建筑未来可期1.jpg

  行业协会是加强和改善行业管理与市场治理的重要支撑,是联系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龙华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辖区建筑业的行业发展,澎涛同志在致辞时对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奋斗是龙华最鲜明的底色,“无奋斗、不龙华”的思想深入每个龙华人的血液中。在深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的重大历史机遇下,龙华人埋头苦干,披荆斩棘,历经五载春秋,建筑业已成为辖区的重点产业,成为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建筑业企业的拼搏向上、锐意进取。龙华区建筑业行业协会的成立,更是对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强化建筑行业管理,推动行业自律创新,维护行业市场秩序,密切行业横向联系等发挥着重要的纽带作用。

行业共享创新引领,龙华建筑未来可期2.jpg行业共享创新引领,龙华建筑未来可期3.jpg

  行业共享创新引领,龙华建筑未来可期!龙华,这座奋斗之城,正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昂扬“无奋斗、不龙华”的精神姿态,坚定按下高质量建设的“快进键”。相信在龙华区委区政府全方位的支持下,龙华区建筑业行业协会必将乘风破浪,汇聚众力,为加速建成中轴新城,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带动龙华区建筑业发展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绽放耀眼光彩!为深圳建设全球标杆城市提供龙华样板!